【人間社 廖珈蔓 台中報導】2021-10-13

台中市佛教會第27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,10月12日在佛光山惠中寺召開,由理事長覺居法師主持,常務理事普暉長老尼、淨耀法師,以及14位理監事出席。會中,除常務理事補選外,特別針對110年度「寒冬送暖」愛心關懷活動舉辦的事項研討。

「有正見、有正法,衝破層層難關。」覺居法師致詞表示,疫情衝擊,導致經濟下滑,受苦民眾增加,辦理慈善公益寒冬送暖活動,就算再辛苦,也要堅持舉辦下去,讓愛與希望不因疫情而中斷。

「在人生的舞台上,我們能夠相聚,都是一份緣。」淨耀法師當選常務理事時強調,疫情讓大家更珍惜每一次與人的相聚,要善用這份緣,懂得敬老尊賢、保護寺院教產、彼此提攜、珍惜因緣,才能捍衛傳承佛教會的功能與使命,促進社會人民福祉而達到富國利民。

適逢重陽節前夕,覺居法師特別致贈吉祥如意結緣品,感謝諸位理事、監事們,對佛教會一路的支持與愛護,並祝福每一個人重陽節快樂,吉祥永陪伴,身體健康。

會議後,大家共同祈願回向,各道場法師法體安康,法輪常轉五大洲;所有護法居士闔家平安,道心堅定;新冠疫情早日止息,人民遠離災難痛苦。

文章轉至:人間通訊社